FXCM即将推出零售外汇真实交易量指标

纽约 - (BUSINESS WIRE) - FXCM Inc. (NYSE代号∶FXCM)今天公布,其在未来数周将会在旗舰福汇交易平台上独家推出突破性的实时真实交易量指标。这个指标目前已进入测试阶段,将会提供FXCM零售平台14大买卖货币对的真实交易量。除交易量外,这个指标亦将会提供交易数目。

截至目前为止,其他外汇交易量指标只会显示价位交易量,这并不全面,亦未能反映实际指令流量。现在,FXCM真实交易量/交易(Real Volume/Transactions)将会把一对重要指标新增到交易者的图表之上,为交易者提供更大交易优势,更有助他们有效确认价格走势。

FXCM行政总裁Drew Niv说∶“这是FXCM即将发表的连串全新进阶交易分析工具中的第一项。在过去一年,FXCM每日平均处理的零售交易量超过150亿美元,交易超过400,000项。我们为富经验的短线交易者免费提供这种性质的指标,可说革新了零售外汇领域的面貌。”

FXCM致力提升交易技术,以及为客户提供额外的先进市场数据工具。

就非FXCM账户持有人而言,由6月17日(星期二)起,FXCM将会每日两次在其提供予公众的新闻研究网站DailyFX.com上公布14大买卖货币对的交易量数据,请浏览(暂只提供英文版)∶http://www.dailyfx.com/volume

如欲取得FXCM真实交易量/交易指标(FXCM Real Volume/Transactions Indicator)将于何时在真实福汇交易平台上推出的最新消息,请按此链接登记索取通知(暂只提供英文版)∶
http://www.fxcmapps.com/trading-station/real-volumetransactions-indicators/


关于FXCM Inc.

FXCM Inc.(NYSE代号: FXCM)是一家为世界各地零售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的环球网上供应商。

FXCM的客户产品销售核心是采用无交易员平台执行模式的外汇交易。客户可以受惠于FXCM庞大的外汇流通量提供者网络,这令FXCM得以就主要货币对提供具竞争力的买卖差价。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FXCM的英国附属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提供交易不会重新报价的差价合约(“CFD”)产品,让客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买卖原油、黄金、白银、股票指数及外汇。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透过DailyFX财经网提供免费新闻及市场研究资料。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请浏览 www.fxcm.com 及在Twitter @FXCM、Facebook FXCM、Google+ FXCM 或YouTube FXCM 上跟随我们(只提供英文版)。

FXCM Inc.
Jaclyn Klein, 646-432-2463
企业传讯部副总裁
jklein@fxcm.com
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资料来源∶FXCM Inc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